置頂


修改日誌:

05/28 修改置頂文
05/28 蓬萊居第一話分成上中下集
05/28 部分修改 蓬萊居 第一話 三片蛇葉 部分文字

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

生日快樂!!!我的王子-壽嶺二(祭壇文)



生日快樂!!!我的王子-壽嶺二







為了嶺二的生日做了很多的發想和準備
最後決定擺設祭壇
背景蛋糕都自己做!

閒話就不多說了www

來放圖放閃!






首先背景和蛋糕都是手工做







蛋糕特寫↓





然後接著開始放上收藏(包含痛包)









祭壇完成!




人生第一次的祭壇完成....好開心

為了嶺二獻出我的第一次
今後我也會繼續更加愛你的

果然嶺二對我來說真的是最重要的存在
因為他我很努力的活著

個性和人格上面一直讓我每天覺得活在世界上很累
有時候還覺得人類該滅絕ˊ _ˋ

但是歌王子讓我有了努力奮鬥的動力

今後也會努力支持歌王子和嶺二


ps 我為了未來的歌王子遊戲
換了手機
sony XA1 U....



PS的PS
那蛋糕不是真的蛋糕喔!!!
第一次用樹脂土和輕黏土製作的假蛋糕
背景的圖是自己用以拉畫的
然後列印貼膜(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