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


修改日誌:

05/28 修改置頂文
05/28 蓬萊居第一話分成上中下集
05/28 部分修改 蓬萊居 第一話 三片蛇葉 部分文字

2017年10月9日 星期一

ALTER 歌之王子殿下 真愛2000% 壽嶺二 1/8 模型 開箱文!


LTER 歌之王子殿下 真愛2000% 壽嶺二 1/8 模型
2017/3月預定  2017/9月出貨
等那麼多天!!終於到貨!
我最愛的嶺二啊!!!(喜極而泣)





這大概是我人生第一個訂的模型了www
以後還不知道會不會買其他的
應該是不會了(噴)
一個也不少錢錢啊(遠目)

歌之王子殿下 真愛2000%的1/8模型目前前輩組和彩虹組已全數出來了
從彩虹組的音也開始到賽西爾
前輩組則是嶺二先出到卡謬結束

以後不知道還會不會出天堂組的(遠目)

其實滿希望後來會有 真愛革命系列的
可是歌粉的荷包應該會消瘦
因為可能會有18隻....

不過以後的事情以後再說了(噴)

既然心愛的嶺二到貨了就要細細欣賞啊!!

首先盒子的各角度拍拍







真不愧是ALTER
盒子的設計就很棒了
可以讓人直接當收藏盒子

接下來慢慢地打開



平時很粗魯的我
再開這盒子的時候可是非常小心翼翼
怕會弄傷
ps在開箱之前我洗過澡了
希望乾乾淨淨的身體去打開裝著心愛的人的盒子

接下來更小心的將嶺二拿出來


拿出來了!!!(愛心)
嶺二啊!!!
超級帥的啊!!!
不管是這個角度


還是這個



或者這個


都是非常的帥氣啊!!!


這個腰!這個屁股!!!
怎麼那麼性感啊!!!(鼻血噴)
每部分都讓我心跳不已阿~~~





真不愧是ALTER,很多細節都做得很棒
著色動作也很細緻
彷彿真的走出來一樣
尤其是嶺二的手指對著我一指(絕對不是"犯人就是你")
我就好像被他鎖定一樣
四周都是愛心小花噴發




在欣賞完後就小心翼翼地放回盒子了
真不想讓他沾上灰塵呢


最後將心愛的他
放置在我眼睛隨時看的到的地方---
我的螢幕旁邊!




這樣就下班回來就可以一直看嶺二了~
超級幸福的~~~~~

喜歡歌之王子的粉絲們真的要買這款的模型
真的非常細緻

老實說有額外的預算的畫
我也想買賽西爾的
因為那款的動作也很棒
賽西爾也很可愛XD!!!

希望歌王子也能多出這樣的模型造福女粉絲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