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


修改日誌:

05/28 修改置頂文
05/28 蓬萊居第一話分成上中下集
05/28 部分修改 蓬萊居 第一話 三片蛇葉 部分文字

2017年6月16日 星期五

開箱文?! ---附記房間進化紀錄

看到好多網站有轉運,又看到駿河屋好多便宜的東西
為了嶺二我辦了會員來測試真的能不能送到
然後他到了







因為是測試所以沒找人一起訂。自己的東西沒到就算了,別人的沒到我壓力會增加。

6/5下訂 6/14入庫 6/14出貨配送 6/16送到

我那天選購的時候駿河屋剛好是沒有任何手續費和運費
駿河屋-->倉庫NO額外錢錢
運費主要都貴在EMS(噴
EMS比較快速又剛好在打折期間比其他便宜
海運?我不要等90天後收到阿...
我是用樂一番轉運

樂一番好像又推其他打折優惠方案
促銷好大
www.leyifan.com/cht/
樂天 亞馬遜好像也在他的優惠方案
但是沒駿河屋
所以當初轉運 我也是算了轉運JAPAN和 樂一番的比較呢

打折中的樂一番給的參考表


日本轉送集貨大比較(Tenso/轉送Japan/樂一番/一路發)  -->這個是我比較參考的文章


不知道我有沒有啥沒考量到的
我一直在想,
如果是算克數
要買幾公斤幾克之間運費比較划算?
平攤真的話,要買很輕的物品才便宜對不對?
不知道各位客官們有沒有其他省錢辦法?


至於我訂的東西呢

打開箱子是這樣的↓


超大的箱子,裡面裝了很多從日本過來的空氣呢(被打)
後來聽人說這樣是怕東西不會送到不見...



我訂的東西↓

衰衰臉嶺二


終於有衰衰臉嶺二
比起L型抱枕,果然這比較好
L型抱枕...只有枕套,而且枕心要另外買,更重要的是,我的床是單人床可能放不下0 _0..
所以忍痛放棄。

那長條形狀的抱枕也很便宜,又是沒有看過的圖
我尬意

然後東西到了之後當然要布置阿~
於是我的床進化了



被一群嶺二包圍超幸福的
日後想把牆都貼滿
真貼不上我想可能會考慮天花板...


在床附近的書桌也稍微一點點進化
其實也只是把原本的空格填滿(噴


大致上購買心得和進化史是這樣了

之後考慮和別人一起訂看看好了(遠目



(跑去滾嶺二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