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


修改日誌:

05/28 修改置頂文
05/28 蓬萊居第一話分成上中下集
05/28 部分修改 蓬萊居 第一話 三片蛇葉 部分文字

2017年5月11日 星期四

牢騷話01



最近的工作比較疲勞...是比較不熟悉的工作種類
所以最近回到家腦袋也放空不想做啥事(攤)
結果小說進度就卡住了
還有靈感也稍微堵住
(滾來滾去)
看來要在假日衝刺了





第一次寫好多字的小說
期待能完成他
當作人生的回憶點XD(就算是黑歷史)

老實說 仔細想想童年都沒啥太多難忘的好回憶
一直一直在家裡的房間呆著 不然就看老媽買的書
(想看的書不是全部都可以買可以看的)


六日去玩也是跟父母去寺廟參觀或陽明山晃
但是也很少,因為爸爸開車會累

回鄉下的時候可能比較開心點,有堂哥陪我玩,且不用被"大姊"的身分束縛,可以當"妹妹"

國小下課時候也是一個人發呆看書比較多,不然就被老師叫去跑腿
國中下課也是讀書看書,高中....好像也是
頂多偶爾畫點東西= ="

放學後也是直接回家,因為有門禁0 _0..
太晚回去會被罵

感覺好像也沒啥朋友(思考)

到現在還有跟我持續聯絡還有偶爾出來吃飯的朋友
可能一隻手就可以了(噴

大學的時候真的是自由很多,但是因為國小國中高中沒有足夠社會化還有和人多溝通的經驗
所以也造成很多對自己或他人的傷害

(大學的時候也有交到非常要好的朋友們,這點讓我覺得很幸福了)

不過也不能怪父母
那時候國小有年發生了白曉燕命案(好像那時候)

他們也會擔心小孩會遭遇那種不幸

不過缺點是我對童年(國小國中高中)部分的記憶不多
比較深刻只有部分同學對我的不友善行為吧

(因為身材圓圓的,加上很少跟人去玩或喜歡做些靜態的活動,所以被部分同學討厭吧)

不過那段時間也挺難過的,被說肥豬、被人嘲笑或被人說不存在的謠言八卦
即使想瘦下來,可是只有吃東西才能讓我快樂
因為回到家也沒什麼有趣的事情可以做

大概能盡情做的只有妄想了吧

感覺好像給自己找藉口

但是到現在我還是覺得能吃東西的時候很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