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


修改日誌:

05/28 修改置頂文
05/28 蓬萊居第一話分成上中下集
05/28 部分修改 蓬萊居 第一話 三片蛇葉 部分文字

2017年4月19日 星期三

談自己如何成為歌之王子-壽嶺二的粉絲

突然想講講自己如何成為嶺二粉(太太)0 _0...



純粹個人感覺
內包含我個人心理狀態
不是想爭論或起鬨
所以請別隨意攻擊XD"
-----------------------------
也不知道怎樣開頭才適當(突然)
其實歌之王子一開始我是比較喜歡蘭丸的再來是賽西爾
嶺二前輩給我的感覺很輕浮
所以其實沒那麼喜歡
第一季的時候的我,最最喜歡的是賽西爾(貓咪型態?!)
那時候的我,並不知道我自身的陰影...

到了動畫第二季的時候
前輩組的出場
發現其實嶺二前輩其實對後輩滿照顧的
有他的溫柔,也感覺是個非常好相處的人
再去看別人玩遊戲的路線(前輩組全部)
我發現我更加地喜歡嶺二前輩了
被他的成熟吸引,且看他內心曾經的陰影,讓我非常想照顧他
那時候的我成為嶺二粉LV1?!
蘭丸的排名馬上被擠掉了,被賽西爾和嶺二前輩擠掉XD

2015年3月左右憂鬱症病發
多年累積的陰影和鬱悶傾洩而出
然後割腕自殘事件後,妹妹的陪同下就醫(看身心科)
於是開啟了藥物治療的日子
初期調整藥物時期
情緒不怎穩定
所以常常憂鬱的狀態,對任何事物沒什麼興趣,也常常哭泣
為了讓心情快樂點
我又開始看電影動畫之類的嘗試讓心情愉快
那年剛好有第三季開始
當嶺二前輩在唱NEVER...
我的某個心弦被觸動了
我很希望某個人對我說"這樣就好"之類的溫暖話語
也好希望被人寵愛我緊抱著我

一直以來都是開朗的笑容面對所有人
看似外向
但是內心很多話都不說出口(其實我比我自己想像的還內心封閉)
持續聽著嶺二的歌,他的聲音
逐漸讓我的心明朗
我發現我愛上他了
我的心病也開始緩和了很多
雖然現在還是繼續藥物治療,偶爾還是會突然性憂鬱想自殺

對我來說,我非常感謝嶺二前輩的存在
他真的是拯救我的王子
他的歌治療了我的心靈
讓我得到愛的能量
這幾年工作狀態也不是很好,常常因為心病而請假或就醫
支撐我的是對嶺二的愛情吧
努力工作和活下去也是想要在聆聽他的歌聲
即使他非現實的男子
但是他拯救我的心卻是真實


----番外----
因為超喜歡超愛嶺二
所以看到嶺二調戲春歌或牽春歌手
我大概是血淚狀態
為什麼是血淚狀態呢?
因為春歌是好孩子好女孩ˊ _ˋ
如果嶺二喜歡,春歌也有意
我會祝福他們(含著血淚)
如果嶺二和某人會幸福我會支持他的(血淚)
雖然內心好想獨佔嶺二前輩
如果能一直把他留在我身邊就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